2008-08-15 13:53:41宅到什抹時候ܤ 叮

∮ 過去總是過不去 , 留成現在最痛的印記 __ * /




        過去就讓他過去捌 ,
        或許  ... 這一切的一切已經都不值得留念樂 。
        以前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  , 
        很謝謝你的照顧 。
        和你在一起的ㄖ子很開心

        我會把過去作為記憶 ,
        讓不愉快的事都忘記 。

        當時甜蜜蜜的約定 , 我不會忘記 ,
        至今 ,
        你已是你 , 我是我 。

        就別再提過去樂 。










        謝謝你 , 讓我曾經那抹噯過你 。







        夜深人靜 , 忽然想起
        你要幸福 , 我祝福你

上一篇:齁齁齁 *

下一篇:∮很悶的ㄖ子 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