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4:43:10宅到什抹時候ܤ 叮

這什抹世界 。 *





          我的家變得好像不是我的家 ,
          我的家人也好像不是我的家人 。

          感覺 , 什抹東西都是別人的 。

          沒有一樣是我的東西 。

          那是我家 , 為什抹變的像他家一樣 ?

          我很不服 , 明明是我的最後都不是 

          因為有你 , 

          回樂那個家 , 好像沒有我諄得地方。

          原本屬於我的房間也都不是我的 。

          那我在那有什抹用 ?

          還不是帶念那個家還有老的 。

          還有我愛的爸爸 ,

          不然我也不想回去板橋 。

          我的心情 你們根本不了解 。




             那是我家麻 ?!


             踏進去第一步 , 我告訴自己 ‵

             那是我家麻 ?

下一篇:∮ ㄇㄣ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