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13:21:37丁丁

昨天昨天的事

昨天的國文課,

讓我有無奈到‵‵‵

 

我覺得代課老師只是把課文的內容,

解釋過一次他的涵義,

在抄抄段落大意,

就醬子而已!

 

也不做該做的事

跟大家在那邊喇賽?

越喇越大聲~

我在那角落就是很..

唉呀~!

真想給他一記聖鬥士星矢的天馬流星拳!

 

 

------------自己畫分隔線,因為找不到哪裡有------------

 

下午到了社課時間了耶~

一個禮拜的精力都花在這!!

 

團康活動我被學姊摸的很害羞-////-

哈哈,在想什麼勒?

自己想嚕!

 

另外壓,

還分成兩組,

 

老師出題目ˋ

兩組輪流回答ˊ

看誰先答不出題目?

 

看似幼稚的遊戲我玩的很興奮這樣- -

題目類似:說出所有綠色能吃的東西

 

這樣這樣 哈哈!

 

最後呀,

一個學長姊要認養2個學弟妹,

促進交流,

挖屋~

副社找我ˇ

阿衣學姊也找我ˇ

哈哈,我是搶手貨?!

 

我當然還是跑到才才學姊那啦!!

話說她騙了我很多糖...XDDD

 

------------自己畫分隔線,因為找不到哪裡有------------

 

放學放學了,

迎新晚會前,

 

相約好班上好兄弟一起去吃飯:D

附近明明有很多吃的~

槓麻跑去佐野勒??

想也知道沒位置!

我們應該有10個人吧?

狠巧的看到班長大人~

在裡面等餐-3-

 

就走阿走,

話說我腳穿皮鞋破皮還在痛,

那段路很折騰這樣~!

 

最後找了大家吃了牛排豬排雞排餐,

大家還發現晉霆一個大秘密噢!!!

就是他為什麼叫麵線霆的原因!

 

哈哈哈哈

 

 

後來遲到

連滾帶爬的跑到體育館~

挖屋~

 

迎新的人數比我想像中少

大家晚上都很忙就是了?

真乖

 

我不知道,

我一聽到音樂

就開始由蕾由蕾由蕾由~~

超HIGH!

 

學長姐們都表演的很精采~!

 

阿寬和大胖學長好搧情XDD

學姊表演的麥克傑克森看A片

很傳神哈哈!

中途搬上的好兄弟們推舉我上台勒,

全場就聽到:  柏元!柏元!柏元!柏元!

害我羞了˙~~

 

我是排最後一個,

 

聽說題目是如花搖呼拉圈?

但是到我這邊的動作完全變形了ㄚ囧- -?

 

最後還意思一下戴上絲襪辦如花勒~

 

酷吼酷吼?

 

 

 

結束後ˋ

我就跟閔煊攔了小黃回家嚕~

 

開心開心

 

上一篇:音樂課才藝表演

下一篇:吃到飽=D

宜庭 2009-09-29 19:34:12

吼 真是自戀
說自己搶手= =

動做變形...
↑↑↑不是我的錯
問我前面的那位

搭小黃也不會順便在一程的噢= =
真是ˋ 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