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3:58:15* ..  亮 >--*

海地怪談:藍色魔鬼

海地藍魔鬼


中美洲加勒比海的島國海地以巫術著名,郊區的島民甚少在夜間,離開家中出外遊蕩,乃是為了害怕藍色的活屍魔鬼人,仍在黑暗的水中出沒。

這種藍色人原住民土話稱之為”祖祖”,是一種半人半魔鬼的怪物,多年來人們一直以為,只存在於迷信的人幻想之中。 但是最近現代科學家,確不能重視注意到這個傳說,因為著名的人類學家法蘭沙杜布博士,在一個山洞中,發現了一個死去的”祖祖”屍體。

杜布博士表示說:[ 這個屍體可以證明惡魔是存在的。農民們解說這是一種邪惡法師巫咒的產物,憑者這具屍體的恐怖形狀看來,我認為這是一個相當接近的解釋。]

在海地的遙遠農村山區,農民們常常說看到藍色魔鬼人,並且會攻擊人跟家畜被襲而被斷肢截體,據說就是這藍魔鬼之所為。根據傳說,藍色魔鬼人是在二百年前,一個瘋狂而邪惡的巫道咒祭司所創造的,作為對一群不相信背叛他的信徒報復,進行而恐怖的儀式向這些背叛的人下咒,使他們變成了永遠的藍色活屍,永遠在山中遊蕩。

杜布博士說:[ 我在海地長大,像每個海地兒童那樣成長,自從小就聽過”祖祖”的故事,但身為科學家,我將之視為無稽之談,想要打破迷信,當有一個農民告訴我,他找到一具魔鬼人的屍體,我也不由得汗毛直豎。]

杜布博士跟隨居民到了一個黑暗的山洞,那裡在一塊大石巖底下,發現了那具藍色的可怕的屍體。杜布博士說:[ 它的身體的狀態是那麼好,它死了應該不過一個月,大小像一個高大的人類,有可怕的角和爪,頭上有野獸似的鬣毛,有一條長的毛茸茸的尾巴,當我把它滾轉,看到它的扭曲的藍色面部,及巨大的獰牙時,我不驚由得恐怖的叫一聲。]

這具屍體被杜布博士給搬回了回去,在海地首教進行實驗去,招集了現在進行各國的專家來研究,但當地一個巫道術祭司警告,假如不把這魔鬼送回山洞,可能攪出大禍。

杜布博士說:[ 那祭司說這具魔鬼並不是真的死亡,只是短暫的休眠搬回去,由於它被下咒,身體才會變成那樣,並且要受咒語永遠在地上受苦,當它醒過來的時候,就會很憤怒,這種怪物它是不會死的藍魔鬼人。]
恐怖的海地疆屍藍魔鬼祖祖,全身約有一個成人怎麼高,有野獸似的鬣毛,巨大的獰牙,頭上有兩根巨大的角像極了魔鬼
春藥 2020-01-13 09:03:42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