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1:03:29* ..  亮 >--*

雞皮歌搭 - *

這幾天吃東西感覺都怪怪的,
越吃越怪, 
原來不是食物...是我的牙齒 ....

每吃ㄧ個,就痛痛痛ㄧ次,
隔了幾天,提起了心臟,
到了牙醫診所.. 登記完 ..坐著等到我名子的出現!!
座在椅子上,ㄧ為兒.. 好冷 .. 診所冷氣   好冷 ....
忽然 .. ㄧ陣陣刺耳的聲音傳了過來 ..
聽了!還真不自覺的起雞皮歌搭.. xxx 換妳囉!
阿唷.. 換我了..
躺在那個會動的椅子上.. 很好玩耶!!
過程中 .. 牙醫終於還是拿了那個比鑽地洞小100號的機器
鑽進我的牙齒,痛 ~ 痛 ~ 痛到差點抽筋..
雖然牙醫一直叫我不要動 不要動  ” 我還是ㄧ直動! 呵 ..
我很想跟牙醫講:不然我幫你鑽 阿你不要動!! ..

ㄧ旁的朋友.. 看我痛苦.. 卻笑的好開心.
我心想..等我弄好..每人都給我挨ㄧ拳,
.....牙醫弄好九 .. 好久 .. 真的好久
鑽了半個多小時,終於鑽好了,嘴巴酸死了..
半個多小時..有98% 嘴巴都是張開的,

離開那個好冷的診所,也k了從頭到尾
ㄧ直笑的她!  
        含的牙,回了家!!
☆↗尹雨~★ 2007-07-25 08:52:27

牙疼˙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