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18:51:32佳靜^0^ (pow)

時 間 ××

時間..是什麼呢!?
它是一個人們給它的名詞
就好像某天你醒來突然發現你已經29歲惹....
(韓劇看太多喔!- -")
才不是那個一覺醒來喪失記憶以為自己才18歲那個勒= =

我的意思是
想想你現在幾歲惹?
我!已經14歲惹
也就是我從出生那刻起算來已經在這世界上過惹14年
在這14年我做過惹什麼?得到惹什麼?又失去了麼?
實在有太多太多惹~太多事我很難馬上想出來
不是我忘記惹...
"曾經發生過的事不會忘記 只是一時想不起來罷了"

很多人都知道 時間過的很快 時間不等人
可是當你每次都這麼想 你就會跟著這麼做
讓你的時間過的很快很快 但卻不知道在這之間錯過了什麼..
我是一個乖巧的國中生 (乖巧=  =?)
我很努力的去過每一天 讓每一天都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我有一個很好的班級(2年2班)
有一群很好的朋友 讓我每天都很精采 (!)
如果你太捨不得昨天,那就去完成一個更幸福的明天**

以下是有點搞笑的..

時間就是金錢 time is money (聽起來很像Tom is Mary 吼 ..湯姆就是瑪莉XD)..冷掉了-...-
錢不是萬能 但切記!沒有錢萬萬不能= ="""


就這樣隨便打了一篇唷
喜歡的話就推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