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20:18:38佳靜^0^ (pow)

2月22 小朱’s生日驚喜**

今天 (!) 2月22日 <<其實今天23日..我又晚一天打惹ˊˇˋ>>
咱們可愛的朱兒生日到囉 !
我 雅雅 高曼 芋仔 早在幾天前就已經準備好了驚喜要給她囉^^
這個點子是雅雅想到的
她說我們一起買個蛋糕然後在學校幫小朱慶祝
我們當然毫不猶豫的答應囉 (有蛋糕吃當然好- -"")

幾天前..
雅雅先到學校旁的"安提X烘焙坊"去選蛋糕
可是...一個小小小(大概只有6吋..可能不到)的蛋糕
竟然要500多= =
是怎樣!?它的蛋糕都放鑽石喔=   =
太貴惹啦ˊˇˋ
沒那麼多摳摳  (而且手機帳單又寄來惹...= =)

隔一天雅雅就到新天地去買蛋糕,挑到惹一個大小剛好價錢合理(440剛好可以平分)
的巧克力蛋糕 (黑~巧克力的唷@@)
可以給小朱一個大驚喜囉!

回到今天...
我還是向往常一樣的乖巧,不到7點就來到學校惹 (這哪算乖巧= =還不是辛苦的媽咪每天把你挖起來帶你去座車得ˋˊ..謝謝媽咪^^")
高曼還有我們的小朱壽星也不久就來到學校囉!(只有雅雅到現在還不來ˋˊ每天都睡到那麼晚!睡睡睡 睡到天荒地老 ~哈)

小朱一到就拿出惹一小桶的糖果,,給惹我和高曼一人一隻棒棒糖 (一隻市價25塊的喔*0*)
高曼和我就開始施展我們的演技囉 ! (平常的我們真的很愛演 而且都演一些無聊沒營養的ˊˇˋ 現在終於派上用途囉 )
高曼先起頭說
"為什麼要發糖果阿!?"
小朱小小聲的說"今天是我生日壓..."似乎有一點點小失望@@
我露出驚訝帶點抱歉的表情說
"我...忘記惹 前幾天我還記得的..真的!小朱...對不起..."
她的表情更失望惹 可是她沒說出來
她只說惹"沒關西啦 !~"
黑..她越是失望我們就越是高興啦 花哈哈哈 (可怕的女人= =)
當然不是這個意思啦 是因為她越是失望得到的驚喜就越大囉!

睡到天荒地老的雅雅終於來囉 (笑)
她趕快把用袋子裝起來的蛋糕藏在桌子底下
我也很快速的走到她旁邊確認她是不是有帶來
為惹怕小朱發現 所以我們就先不理蛋糕惹趕快下去掃地
掃地完後..我們開始討論蛋糕要怎麼放到中午= =
不過也還好咩!只不過是蛋糕不會溶化啦 ~ 哈 (妳以為大家像你一樣飢不擇食ˋˊ)
大家原本是說要冰在訓導處的冰箱裡的
可是想想還是算惹= =
訓導處實在是太可怕惹 少去為妙
還是冰合作社好惹 ! (還好我們的導師阿光是合作社的經理^^")
將蛋糕安置完後總算鬆一口氣惹!
大家開始拼命的演戲囉
不過小朱好像有發現我們幾個怪怪的
怎麼可能同時忘記她的生日呢!?(我們當然不會壓^^)

接近中午的時候
我和高曼邊出惹超濫的謊言= =
我們說"為惹去買你得生日禮物,我們決定中午的時候偷跑去新天地幫你買!"
我們知道她一定不會相信 可是我們還是說惹= ="""

我突然問惹一個問題!就是有關怎麼點燃蠟燭的問題= =""
我們哪來的火壓
頓時間 我有種想到實驗教室偷拿火才的想法= =""
當然!這個方法行不通
因此我們又邊惹一個更濫的謊言!
我們說...我和高曼要抽煙所以要找打火機 (天阿~~我們這麼乖怎麼可能會抽煙呢ˊˇˋ)
不過還好小朱沒戳破我們的濫謊言
我們也很順利的借到惹打火機

中午一到
一切計畫開始進行囉
和雅雅芋仔講好後
我和高曼就跑像合作社 (當然我們是跟小珠說我們要去翻牆惹= =)
拿惹蛋糕後將蠟燭插上
很不幸的...
由於我的太興奮(是粗魯吧- -)
一把蠟燭哪出來的時候蠟燭就段掉惹@@
  ......
.....
.....
完蛋= =
對不起壓~~~我不是故意的ˊˇˋ
一人作是一人當ˋˊ
用火把它粘回去= =
還好有成功@@
不然我就要變成蠟燭囉~

高曼端著蛋糕 
我們一起唱著生日快樂哥 走向小朱
再這很感人的時刻!
..
蠟燭又段惹=   =
我就知道用火黏不回去ˊˇˋ

我只好拿著剩下一半的蠟燭讓小朱許完願吹熄它 ˊ  ˋ  (泣)
不過後來大家(我們5個人)都很高興︿︿
吃完蛋糕~~過完小朱14歲的生日   ︿   ︿




我們以後也要這樣唷^0^
我們5個會是永遠的超好朋友唷^^~




看完文章後
好看的就拍拍手︿︿
推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