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還記得那年下雨的冬天
    還記得那年我和你的情人節
    還記得嗎 三年以前
  • 我記得和你相愛的那年
    我記得那間路邊的咖啡店
    我還記得那一瞬間
  • 被愛的感覺消失不見
    所有的痛藏在心里面
    在愛與不愛之間
    看著你哭泣的臉
  • 你是我這一生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傷心的時候離不開的人
  • 你是我這一生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寂寞的時候離不開的人
  • 還怎么可能 變的那么的殘忍
    你是我心中依然美麗女人
  • 我記得和你相愛的那年
    我記得那間路邊的咖啡店
    我還記得那一瞬間
  • 被愛的感覺消失不見
    所有的痛藏在心里面
    在愛與不愛之間
    看著你哭泣的臉
  • 你是我這一生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傷心的時候離不開的人
  • 你是我這一生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寂寞的時候離不開的人
  • 你是我這一生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傷心的時候離不開的人
  • 你是我這一生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寂寞的時候離不開的人
  • 還怎么可能 變的那么的殘忍
    你是我心中依然美麗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