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3:15:46小姿姿

§ 時間會改變一切嗎 §

再過2個月就要到補習班去補習了
星期日和你去吃飯
我們一直質疑著對方再那2個月
誰會先改變
這就是我們的互相不信任

其實
能在一起多久
沒有誰能先預知道
唯一能預測時間的
是自己到底愛對方有多深

誰會先改變
我們兩個都不知道
你會因為我沒時間陪你而轉向另一個能陪你的女孩嗎
我會因為這樣而放棄你嗎
誰也無法可以去給對方一個正確的答案

放心,我不會變心
我們兩個都很肯定的這樣說

其實,我可以很正確的告訴你
除了你,我不會轉向另一個人

但是你,好像有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你會這樣和他保持聯絡我不訝異
讓我看清的是,你們兩個在一起時一定很相愛
或許你所說的那個能把你看的很重要的人,是她

我也只能不斷的告訴我自己
至少我擁有的是你的人

未來
我不知道我們會怎麼樣

但是
我會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