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2:59:46▧▪ ▫ 哈比寶▪

▨▪ ▫ 好久

今天*

我呆在二樓的工廠室裡頭 ..

一個人獨自坐再椅子上裝機版的零件 ==

突然有一個熟悉不過的聲音 ..

是我家的小姑姑還有親愛的哥哥 ==

難道我很熟悉呀*

看見好久不見的大陸哥哥 ..

我簡直開心到快要跳起來了 ==

哈阿 ^^

可是看見哥哥會緊張流汗呀我 ..

可能是太想念了太久不見才會這個樣子吧 ==

哈阿 *

後來我一值在偷偷看哥哥耶 ..

哈阿 =)

晚餐糾去貴族世家去吃飯了哦 ..

害我真的胖起來了呀 ==

我目前已經到56公斤了呀 ..

我要減肥減肥不要再吃了 ==

我一定要減 ..

不然我開學我糾完蛋了呀 ==

肚肚好大 ==

不過看見哥哥我真的很開心哦 ..

哈阿 **

有她這一種哥哥是我三生有幸了呀 **

哈阿 ..

我永遠愛我的哥哥們 */

上一篇:▨▪ ▫ 累炸

下一篇:▨▪ ▫ 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