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8:42:48▧▪ ▫ 哈比寶▪

▨▪ ▫ 公館

昨晚去公館玩了一個下午加半個晚上 ..

還不錯呀 ^^

哈阿 =)

做265的公車去龍山恃 ..

再去做捷運轉到台北火車站去 =)

到哦台北火車站的捷運站裡頭 ..

人潮多到我看了都眼花了 ..

很討厭呀 ==

再重台北車站的捷運站轉公館線去公館 ..

亂了呀==

到了公館去買衣服看衣服看包包 ..

還有看見很多帥哥呀 ==

害羞了我呀*

哈阿哈阿哈哈 =)

逛了粉久一段時間的呀 ..

逛到晚上8點多 ..

我跟姊姊還去ㄔ豆花 ==

ㄔ晚餐 ..

還有ㄔ很多東西哦 ..

公館下著細細的雨 ==

我還看見我自己最愛的史迪奇呀 ..

哈阿 =)

可是那一隻史迪奇要200塊呀 ..

好貴好貴哦 ==

撲撲 **

害我這一次只有看見史迪奇沒有錢錢可以買了 ==

恨透了 ..

不過我買了一個包包一個戒指一對耳環還有一件日韓的外套 ==

哈阿 **

也算是有收穫的呀 ..

哈阿 ==

不過很謝謝姊姊脫著疲累的身軀陪我去公館玩 ..

愛死她了呀 ==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西門町的說耶 ==

上一篇:▨▪ ▫ 推車

下一篇:▨▪ ▫ 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