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 01:05:58娃娃真

好想充充電!

每天每天~~~都是一樣的行程!!

很想發發牢騷~倒倒一堆垃圾~

很想好好睡覺~好好休息~

讓我的身體和思路靜靜地充電一下!!  

很想讓我的經絡好好放鬆幾時也好!!

可是.....好像不行!

真不知道~~~~ 我的身體能撐多久!?  我的意識能撐多久!?

每天時時刻刻暗自叮嚀著自己~~~~

不能鬆懈! 不能放棄! 不能抱怨! 不能煩躁! 很多很多不能有的情緒出現!!!!

把自己弄得很緊繃~~~~因為很怕自己好不容易堅強起來的我!!!會因一時的鬆懈而崩潰!

無法想像....也不敢想像......到時如果那樣了! 我會是怎麼樣呢????

 

每當情緒滿到不能在滿時~~煩躁時~總是不小心波及到不想波及的人~

對不起~~~ 請體諒我好嗎?!

感覺有好多好多烏煙瘴氣~~堆積在我的胸口處.......如何驅除呢????

誰能幫幫我~~~~????

 

二十二歲~~~ 不該是如此的呀!!!!     我也想展翅翱翔!!

 

夜晚是如此的寧靜~~ 思路是如此的錯亂!!

 

每天每天只祈求明天會平順~ 明天會更好!!! 好笑的是....

明天! 明天永遠不會到來ㄚ!!!  呵呵~~~~(一笑置之)

上一篇:有什麼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