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22:53:24娃娃真

同學會~~~

今天的我~~ 很累~但也很開心!!!!                                                                                      

                                    因為~~~    今天晚上是高中的同學聚餐!!!    >0<

雖然人數比之前的少了很多!!!     但是~~~我還是見到了跟我很好的那群死黨~

雖然有人沒去啦!!!                不過我很開心看到他們耶!!!

 

&&&   說真的~~~ 我真的真的好想他們喔!!!!      ㄚ傻~ 欣怡~咩咩~Candy~大媽~等等

除了小ta~宏銘~~   (可惜)             ~~唉

 

 

(((              雖然~肚子 吃的不是很飽!!    但是真的有說不出的開心~~~~~

 

很想就這樣一直下去~~~ 其實....我真的很羨慕他們有些人可以天天見面或聊天的人~~~

不像我~~~只有我一個人~~ 當我很想念你們的時候.....我卻無法跟你們聊天說笑耶!!!

 

真的很懷念高中生活!!!   大家都對我超好~~~ 感情超好的~~~~ 雖然~~~我們都各自有了自己的新生活<<<  但是~~~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懷念我們以前在一起的時刻啦!!!!!

 

            大家都沒什麼變化~~~~開心~~~~ 大大的擁抱~~~

 

真的一定要計畫去玩啦!!!!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