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11:17:08娃娃真

久違了~近況

好久沒有發發新消息了~

距離上次.....好像有很~~~久的時間了喲!!

&&   呵呵~~~

 

學期結束~ 暑假開始~~~ 一晃眼.....也要升大三了呀!!

記得....上次選課時~~~ 還糊里糊塗看錯年級課程>"<   

還被同學笑!!   (真糗)......      才發現....我居然要三年級了!!

 

 

世運開幕~~~ 我有去參與喔!!! 這次是個很不錯得經驗~~ ︿0︿

有跟藝人合照耶~~~>0<   超幸運的啦!!!

 

最近~~養了"寶寶"~ 是隻很可愛的波斯貓!! 比起狗狗~我還是比較喜歡貓咪

 

不吵也不鬧! 非常適合我啦!!!!

 

 

我很想我的朋友~~~~~ 我想約大夥出來吃飯~~~

 

 

 

上一篇:發奮~

下一篇:2010~~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