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23:27:12威威小王子

內向小王子~~~悶

奇怪~~
為啥我從小到大
沒人認為我內向??
我很怕生阿
我也不愛跟陌生人說話
我也不愛跟人說話
除非我很有興趣的東西~然後又剛好我了解
我就會很多嘴的發表我所知道的
那怕人家需不需要
所以其實我很多嘴0..可是並不代表我外向押
我會怕羞..我不擅長交際..不擅長交朋友..不擅長哈拉
我只是話藏不住..好像過動兒一般的想到哪裡說到哪裡...
這樣我就不是內向嗎??
我也不愛亂跑..自己一ㄍ人亂跑很無聊
我是內向的小王子耶...
我又不是國王也不是自戀的人..
我只是想要找個可以跟我美麗的玫瑰花一起和平相處的星球
可以互相知道很在乎對方
而不是因為誤會而要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離開了對方誰也都不好過...是吧^^~
誰幫我找隻小小的羊....誰幫我遠離吞大象的蛇
還有誰能知道我在想誰^^~

上一篇:難過

下一篇:迴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