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12:54:12愛吃鬼

嚴重ㄉ不舒服......

最近感覺生病ㄌ...結果真ㄉ生病ㄉ一大清早起來....

眼皮怪怪就拿鏡子來........媽阿!

大大ㄉ眼睛腫ㄉ變成金魚....整個臉有點腫種ㄉ好恐怖........

而且好養又不敢抓怕變成大花臉ㄏㄏㄏ.....

趕快打電話給老師請假....叫哥在我去看病....

看到一個小弟弟眼睛超小ㄉ媽阿!!!

我懷疑他能不能看到東西....我ㄉ眼睛跟他有ㄉ比ㄌ....

ㄏㄏㄏㄏ...過分ㄏㄡˋ....

醫生說因為鼻子什麼ㄉ?忘ㄌ...所以才會這樣

醫生說我ㄉ鼻子本來就很容易鼻塞.....

今天又不能看到我ㄉ小可愛ㄏㄏㄏ....

明天還要考兩科小考不過沒關西.....

我OK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