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2 11:45:20dream

小薇輝

到了新調的單位...很累..
看了新單位的學弟跟大姐在談姐弟戀
羨慕他們真ㄉ好有勇氣..
世俗的眼光..
家裡的反對<==我暫且不太知道..應該有
和一干人等的反應...
本來應該是畏畏縮縮偷偷摸摸的戀情
現在早已在白日青天之下 (中間歷經多少困難尚且不知道)
才發現..以前自己以為的困難都是自己造成
為了不讓她難過..所以絕口不提未來
怕她傷心..也不問事情要怎麼解決..
畢竟..當初她早已說明..我們沒有結果只有未來
雖然..我還是想讓她愛我到最後
能一起想辦法解決..只是她都自己承受
只會說:你幫不上忙..所以..不敢不想不能問
也不說將來...只怕在一起的日子會加速消失
...是我沒有勇氣...軟弱的肩膀...即使我多想多想陪伴她一生
做永遠的情人..即使我已認定他是我的未來..我的心..我的夢.
我的生命.

希望現在在她身邊的男人
能夠有寬厚的肩膀..而且溫柔的對待
希望她能幸福....不要再用試探的口氣
來對待自己深愛的人ㄌ..要向她如此冰雪聰明的..幾希已..
ps:如果可以..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