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07:15:14dream

多少眼淚和祝福盡付笑談中

我好希望看著你披著白紗

看你漾起幸福的微笑

縱然身邊的他不是我

我還是好開心好幸福

不知覺得眼裡泛起淚光~~

終於看見你能幸福的走過紅毯

縱使身邊的人不是我

我還是要帶著一輩子的祝福

希望你幸福!

雖然酸酸的情緒溢於心裡

或許會擔心總有一日會遇見~

應該會笑著和你敘舊

但!

我會遠遠的躲在一旁的角落

默默的看著你們高飛

而我~也該轉身離去

尋找下一站

幸福!!

親愛的!!!容我再呼喊你一次

哪怕你再也聽不到

而我答應的 一切

就在今天隨風而逝~

該放下了~~這樣你也才能幸福的沒有遺憾!

親愛的~~我永遠愛你~~在今天最後一次的~~把這些封印~~

交還給你!!

放手去尋找~~

我自己的幸福~~

謝謝你過去曾給我的美好記憶

我會牢牢的刻在心裡~~

我好愛你~

上一篇:超爆笑的部落格

下一篇: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