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15:50:53dream

0980328銀行山熱牛奶+冰淇淋之旅...

 一早0700在洲際棒球場集合出發,0720就到了銀行山禾家牧場啦,大家下車把車子整理好,準備上場哩...
 

吃完早餐(忘了拍熱牛奶跟小饅頭,真的很優喔!!!!饅頭才6圓),建議來這邊吃早餐喔!!!

大家出發哩,晨起的薄霧真的很美,美的令人想下車拍照片啦(不過團體行動,放棄)
經過了4c咖啡,反拍鐵腳EAGLE學長,只有鐵腳能停下來拍照,再馬上衝到前面....

大家都很猛,騎很快,我只能拍背影當壓車官

上坡啦,有點坡度大家都慢了下來,但是鐵腳群就拉開了距離啦!! 
 

一開始陪麗齡騎,所以慢了點,後來越差越遠就看不到前面的車尾燈,我就衝去準備追落後的車群啦,比平常用力的衝,追了好幾分鐘還是沒看到,下坡的時候有點快,差點控制不好,所以有先煞了車,就是這個彎之前,一過前面的彎,就看到路邊有人在等我啦,心想那麼好....

結果是冠浦摔車,阿~~~很大洞耶,還好沒碰到動脈,由路面的痕跡可以知道這邊很彎!!!

酷哥學長押後面,所以感覺不對就回頭,我打電話給EAGLE學長叫他肥來(這個怪物已經跟人尬車尬到鳳山寺了),其他前面的人還繼續騎上去,而後面的人跟下山來找我的聯軍弟兄都到了!!大家都很幫忙的在旁邊指指點點,還有說風涼話,讓他感覺世態的炎涼~~~~ 

這個應該是滑入點,他應該是比較靠外面,輪胎咬到石頭,而滑進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下坡別靠近妹妹太近,因為他咬住小白的邊邊大概50cm,愛玩吼!!!)

這是前面的滑入點,應該是前輪進來的角度,可以看到路邊跑上路面的石頭,很危險
 

膝蓋破的很嚴重喔!!!挖了一大塊肉.....

很痛耶!!!!要是我早流出眼淚了,冠浦真是男人中的男人!!!可能因為小白在場吧??)

好心的大哥,跟他要了急救藥品,碘酒棉花之類的,不過我沒拍好只剩下一點點臉....就這樣紀念他吧!!!

前面的大下坡彎道,可以看到路邊有石頭,我們已經撿了好多較大的石頭往路邊丟了

麗齡指的應該就是出事點,他站的那邊本來有一些石頭我們已經踢(撿了丟)出去哩...

看看路邊邊還有一點點石頭,本來更靠近白線裡面都有石頭喔,不知道可不可以申請國賠??

好大的洞喔,不過至少命還在,大家拼命的講笑話給他聽耶,尤其小白跟EAGLE學長,他應該痛到不想理她們吧??,這個傷口告訴大家,下坡時候要控制速度,並且轉彎時避免太靠近路邊,如果後面沒車的時候,盡量靠中間彎行(以前我也會靠路邊,以後我還是靠中間點= =....),看了覺得好恐怖喔!! 希望他能趕快的好起來,如果想把車子扔了的話,我可以用500收....我真的是太為他著想了!!!我是好人

 
酷哥學長衝回去開車把他載去秀傳(縫了四針,真是庸醫阿...那麼大洞耶.)後,我們就繼續的往鳳山寺前進,鐵腳們開始慢慢騎上去,速度有放慢了一點點....就一點點...我又被海放了

可以看到小白的身影,猛女....騎的比阿翔跟XXX還快,XXX是鴨血的學長,我還不知道名字

騎了好久終於到了鳳山寺,腳有點累耶,小白跟X也到了...(X代表鐵騎隊的某位,因為我都不認識,除了酷哥跟EAGLE兩個學長,下次我會用我小小的腦袋好好的記,希望明年之前我能記住)
 

麗齡也到了,雖然慢了點,但也是很猛喔(小白大概跟我的腿力差不多- -,所以麗齡別氣餒喔)

疼老婆的汪汪也到了,汪汪136可是有64分鐘的實力,比我90分鐘快多了!!!

大家在鳳山寺拍美美的照片喔!!!

我跟小白也來合照一張,學長拍半天,拍了三張....兩個大餅臉 哈哈!!!
 
 下山啦!!!,沿路又是EAGLE學長衝第一,一開始慢慢騎,騎到一半又不見蛋了!!!!

我又是發力狂衝,還是沒看到他的車尾燈,結果我竟然第二個到禾家牧場!@@!,什麼時候把MONEY放到後面我都不知道???

禾家牧場到了,很容易忽略他而繼續往下衝喔!!!!,我就衝過頭....哈...還以為EAGLE學長在那邊等後面的人勒,原來已經到了,他在預防人衝過頭,結果第一個就抓到我啦!!!!

Eagle:屁屁有軟喔,    某甲:今ㄟ馬??用過的都說好!!!

小白:感謝酷哥學長賜我們吃賜我們涼啦,阿棉!!!(OS:皮包拿好以免被學長拿去付錢)

學長又開車回來,今天他真的沒騎到什麼車,還破費了!!!實在是有學長本色!!!禾家牧場的冰真好吃真好吃!!!!大家都吃的開心哩....
 
 
 這次的騎車活動感謝EAGLE學長跟酷哥,沒你們的贊助跟鼎力的付出,活動不會那麼圓滿,雖然有摔車的小插曲,但是大家都能圓滿的解決,還是一次快樂的出航啦(冠浦:好痛喔!!!!)

而且我還能提醒大家注意下坡的危險喔!!!真是寓教於樂阿!!!! 
 
 
 
 

Jay 2009-04-05 14:46:08

啥米?來彰化踩地頭竟然沒找我!
話說你學長我今天早上也騎了一趟鳳山寺,去試新買的公路車卡鞋,
你們下次活動什麼時候啊?給個通知,看有沒有機會參加!
http://tw.myblog.yahoo.com/jay-bicycle
--
Jay 2009.04.05 Sunday at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