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02:25:03dream

平安夜的喜樂

知道了他很好

我的心頓然開朗起來

牽著車往習慣的東大路前進

身上裝掛著全套的行車行頭

看起來很專業 騎起來一點都不專業

今天本來想掛大盤上東大路滴

騎到上坡路段  唉 還是不爭氣的用最小盤掛後變第二速

就這樣還差點上不去,最後第一次爬起來用站的騎兩下(之前都坐著上東大路)

差點跌下來喔  腳已經沒辦法控制 只能站起來

就這樣上了東大路  騎一騎 又想往都會公園上去

明明腳都快沒辦法控制了

往松鼠坡前進

大概往上騎了0.5k(東大路騎到第二個紅綠燈)

沒力了  其實我還想騎  可是心跳快的不得了 很不舒服

只好放棄了  這種輕鬆騎的路段  我還是還沒辦法克服 唉

腳力什麼時候能進步到上都會公園等於熱身的階段阿

最簡單的上坡路  我騎的痛不欲生

怎麼辦阿= = ?...四方太子宮 等等我趴在半路= =

最簡單的路程都還沒辦法攻克

就要進等了  唉  看來只有東東竽圓能吸引我的心了

 

上一篇:

下一篇:沒有時間讓你去追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