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12:08:56歐熟熟。

有些東西

不想跟別人分享。

偷偷的藏著。


物理課有趣的地方還有一個同學,
有一次實驗課的時候問我是不是覺得物理很簡單,
因為看我上課的時候就只是坐著,
她得要忙著抄筆記問問題然後還是不懂。

"I just don’t get it."她說。

實驗課到一半,
為了一個四個向量合起來等於零的示意圖,
她搞了老半天。

"It makes me feel like a dummy."她說。


有一天上課,
老師忘了一個接頭,
搞不清楚為什麼沒有螢幕。
終於發現漏了什麼時,
老師開玩笑的說"Is there anyone has a screwdriver?"

她有。


除了物理,
她還要修化學跟微積分。

"The worst shedule I’ve ever had."

最糟的?

"Ya, worst."

最糟的課表發生在博士班?

"I’m basically an undergraduate now."一邊說她一邊笑著。


昨天的實驗課,
測量物體的速度來計算加速度,
F=ma,
V^2=V0^2+2ah,
她不懂速度與加速度與跟經過距離的關係,
我開始講解之後同組另外兩個人也跟著加入說明,
看著她滿是問號的臉我停了下來,
其他兩個人仍是滔滔不絕。
我還在思考一個一個來怎麼說時,
其他兩個人說完了。

問號臉說話了,
一臉嚴肅,
一貫的不疾不徐語調帶著非常輕微的抱怨,
"It’s like seven people talking to me at the same time."


我笑了。


有機會我一定要問她有沒有生氣過,
最生氣最生氣的時候會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