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03:02:17歐熟熟。

粉紅色夾腳拖

世界很小的。

尤其一直待在同一個城市,
雖然人物來來去去,
來了,
去了,
又回來了。


我問過red,
問她有沒有過分手後情人跟認識的人在一起的,
她似乎沒有。

所以我沒辦法問她該怎麼辦才好。


只能,
裝作沒這回事,
能避開時盡量避開。


於是,
只要是對方兩個人同時出現的場合,
就沒有辦法跟任何一個打招呼。

那天我都要舉手了,
一看見後面跟著的人,
馬上裝作沒看見專注的看手機打電話。


我這樣大概也會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跟我打招呼,
怎麼樣處理這種場合才是恰當的。


我也沒辦法。



那天後來,
看完一本故事後入睡,
夢見了一個女生,
是誰我不清楚,
只知道不是那麼熟,
我卻碰了躺在我身前的她的背及手臂,
不應該,
我卻做了。


有時候,
就放縱自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