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5:33:41

*宮///野蠻王妃~* 我在愛ㄉ台詞

信:「對星星來說,有它自己的時間,就像人有人自己的時間一樣,從現在起,過2500萬年,
會重新經歷我們現在所經歷的事情 重新遇見以前見過的人.」


信:「直到現在,我都沒有這樣懇切地求過一個人,也沒有像今天那樣卑微過,
更沒有像今天那樣悲慘過,我明明拜託過妳,今天千萬不要說,等以後有機會一定如妳所願,
雖然有點害怕....可我的心還是相信妳,結果妳還是動了那張輕薄的嘴,徹徹底底地踐踏了我對妳的請求,
妳....完全沒有考慮我的心情!那是我的真心話,是我有生以來的第一次!
....不是身為皇太子,而是作為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的初次告白...!!」
不知從何時起,你就進到了我的心裡,然後不斷動搖我,把心底真正的我挖了出來,
像心臟出故障似的每天都想著你,見不著你就想見你,想到你就會笑,像傻瓜一樣。
你把我變成這樣一個傻瓜,卻說要離婚,背叛我心靈的,不是我而是你,你给我好好記住


信 :因為開始的時候討厭過妳。一個陌生的女孩攪進我的人生…聽你說話,我的人生都像是假的。
我曾經認為是真實的一切東西,你讓我一瞬間感到都是假的。不過,偶爾也讓我產生這樣的想法,
我沒有你還能活下去嗎?下結論的話,沒有你活是能活下去。人不管怎樣,都得適應给定的環境。
沒有你,我也活了19年,即使你消失了,也會馬上適應吧!不過,心裡肯定會想念妳,因為妳,
感到厭煩,吵完架又和好的所有時間,现在好像已經習慣了。如果經常做的事,突然不做了心裡就感到空虛一樣


彩靜:你這麼坐在那裡總覺得相隔好遠…
信 :如果坐到你旁邊 我怕我會抓住你不放手,說不定今生今世都會要求你在這裡等我
信 :申彩靜是這世上我所見到的人中最耀眼的一個
彩靜:信君…是這世上我所見到的人中最孤獨的一個

〝相逢花滿天〞〝相別花在水〞〝春色如夢中〞〝溺水杳千里〞


律 :你說過信很可憐,可憐到讓妳理解,理解到讓妳喜歡吧?我也一樣!剛開始見到妳的時候,
因為妳可憐所以想對妳好一點可是,越見妳就越擔心越想念,漸漸就變成思慕了,雖然現在很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