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0:54:40★傻瓜﹌咩♂

代日◤☆貓貓〃幸福不出現了嗎?!o,*★◢ ܤ

出現吧!! 出現吧!! 出現吧!!
~(.ˇ.~) 幽靈 (驚) 囧!!!!
呵呵~"~
我要的 不是幽靈 我沒在招魂~"~
ㄒㄒ...我要的是"幸福" 災謀0.0
阿災=ˇ= 跟我唱反調= = 不想活?!
我在幹麻0.0?! 自導自演唷~"~ ME ← 白痴 瘋辣!!
哈哈哈.....
算了!!! 回歸正題...
幸福出現0.0?! 啥時出現?! 我恩災逆~"~
我會等滴^^ 一定會等滴.... 等到它來為止ˊˇˋ
他會回到我身邊的
真是的!! 在這打...跟我的無名差好多唷=ˇ=
可能是這是學賊兜報台.. 不能打出真正的心聲吧!!
呵呵*** 我快瘋嚕!!!
對了!!!! 豪哥要來啦.....兜是我哥害兜~"~
ㄑ死辣!!! 惹到不該惹的人= = 害我也遭殃..
要找ㄍ地方躲起來了!! ˋˇˊ 下次要把我哥 大謝八塊.. 哈哈哈哈
想認識我兜 ^^ 可以ㄑ抗抗我無名唷!! 幫自己打ㄍ廣告..哈哈^^
還要幫我加油唷^^
http://www.wretch.cc/blog/qw1230q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