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3:02:08★傻瓜﹌咩♂

◢☆。婐兜o,,心事 *★◣

最近斗事  真斗讓窩很煩@@
一直在擔心窩爸媽啥時合好...
在大家面前 窩笑斗出來
可是回到家會有一種莫名ㄉfeel*
真不知道 窩媽到啥時才會回家
家裡少嚕一咕人 『還真不習慣!!』

雖然窩不太喜歡被唸
→但是回到家安安靜靜感覺好怪
明明每天常常被唸 可是突然變ㄉ安安靜靜ㄉ
【真斗,真斗  滿奇怪斗*。*】

而且今天煮菜斗是老爸
吃斗還真不習慣!!
因為每晚都是媽媽在煮...
突然換嚕老爸煮..有點不習慣
雖然窩常『挑食』但還是吃斗有點不習慣
畢竟是吃了幾十年嚕!!
突然換掉真不習慣....


ㄞ~唷~  突然變降豬
任誰都不會習慣吧!!
好煩唷@@

 
一直在煩惱  睡眠都不足嚕
今天  家裡剩窩一咕人..
【怕 斗 要 死!!】

媽媽  因為吵架所以不回家
老爸因為有事 今晚不回家
ㄞ~唷~ 一咕人
真斗好害怕.....
窩斗把家鎖斗緊緊@@
降會比較有安全感....


ㄞ~~~  這幾天一直在【煩惱】!!
真怕  會亂發脾氣  
也怕『痘痘』兵團  在進攻>。<
好煩唷~~~


所以窩每天都在看搞笑斗  『影片』
因為降心情會比較好一點
而窩也將這些影片傳給窩同學...
每天到校都跟他們聊影片ㄉ內容..


降聊心情也會變斗很開心....
所以
我要每天開開心心


笑  能解煩惱 ˇ。ˇ
£↖crazy↘£ 2007-02-07 22:51:53

4分36秒的大雨(自創詩集)


雨水,天使的淚水,突然的在烏雲密佈的風中侵襲過來。

雨水,天使的淚水,突然的一滴一滴落在我漆黑的窗外。

音樂,分手快樂,毫無預警隨機的在這場雨的起點撥放。

音樂,分手快樂,請你快樂,揮別錯的才能合對的相逢。

淚水,不由自主的,弄濕了我的眼滑落我的臉滴在桌上。

淚水,不由自主的,與音樂配成畫雨水配畫成詩在敘述。

雨水,絲絲入懷變成了旋律、詩詞淚水反覆重疊成為曲。

音樂,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妳發誓你會過的有笑容。

淚水,你說你不怕分手,只有是點遺憾難過,或許是吧。

音樂停了、淚水乾了、雨水停了,這場雨下了04分36秒。

「在詩的國度裡,美是唯一的語言,而這種美就是真誠」
~~~~~~~~~~~~~~~~~~~~~~~~~~~~~~~~~~~~~~~~~~~~~~~~~
我是一個無意之間掉落到這裡的路人,
喜歡這裡,或許是因為有同樣的味道。
感傷...幫你推 幫你鼓勵是一定要的,
但是 也請你來我這裡看看,一樣的氣味
同樣的悲傷....最後的糖果!!

版主回應
謝謝啦!!! 2007-02-07 22:5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