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3:20:52★傻瓜﹌咩♂

◢☆。冷ㄚo,,冷 ㄚ*★◣

今天超冷的啦!!!@@
冷的我不斷的發抖!!!!><
明天就是『報佳音』嚕ㄋㄟ!!!
然後後天就是『聖誕晚會』嚕@@@@
超緊張的啦!!不知道會不會很冷!!
如果天氣很的話!!我怕我會不想出去ㄝ!!!
天氣真有夠冷的!!!冷到我只想待在被子裡!!!
死都不想出來!!~~~太冷嚕啦!!!
這是神ㄇ鬼天氣呀!!!!那麼的冷
間天上母語課押!!覺得超好笑斗啦!!!
再廿的時候呀!我差不多都Ok嚕!!
可是文法呀!!我可就搞不懂嚕!!
有的會有的不會~~~~~~~~~超氣的!!!
今天晚上有趣教會練歌!!!!!
大家都唱的超好聽的說!!!!
我超喜歡聽青年會唱歌的@@因為大家都唱的非常好聽唷!!
ㄏㄏ!!!就要表演嚕!!
大家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