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2:11:17〃☆『 MoO桃 』♬

超爽夜店 pa˙ˇ˙

5/23(五)那天我跟果凍.妤ㄟ.寶妹.翁娘~去做捷運 ...

妤ㄟ幫我再捷運上看有沒有好看的男生結果他看到一個莊敬的 ...

很高˙ˇ˙妤ㄟ就帶我去跟他要電話...他有給歐˙ˇ˙之後我門就一直

互傳簡訊~他沒有女朋友他單身6個多月了吧就在當天我跟他12點多在通電話

講了好多好多事情˙ˇ˙12.30我就很甜蜜的睡覺了 ...

弟2天我去妤ㄟ家還帶了喇叭豪跟他學弟...
pic :喇叭豪他學弟...他讀高一... 喇叭讀輔仁大學體育系...

那天我門3個去他家喇叭豪一直嗆我=”=我也一直嗆他...

他還說我幼稚他學弟也一直說我幼稚說我吵...

後來喇叭把我抱起來他說我不重@@”抱了3次公主式抱法...

7.00我門4個去逛妤ㄟ他家附近的夜市我去買衣服~

9.45她們就先走了我跟妤ㄟ回去 (那天我過夜)

10.30我&妤ㄟ就在房間閒聊玩拍拍還有傳簡訊給阿瑋~

大部分都是妤ㄟ幫我打的簡訊打的好直接好露骨 ~

就在那天晚上12.25阿瑋打給我妤ㄟ第一個問他是不是我男朋友了?!

阿瑋很含蓄的說是~ ˋ˙ˇ˙ˊ ya ~
pic :鼻孔~

第2天我幫妤ㄟ化妝.吃飯剛好12.00~我&妤ㄟ去南勢角捷運站要跟鼻孔會合準備

要去忠孝新生站 ...很快就到了~我&妤ㄟ看到一堆辣妹˙ˇ˙

害我跟妤ㄟ都不敢抬頭看那些辣妹~就再捷運的出口看到我同學的朋友...

叫”小智”我雖然跟他不熟但是我話很多...我跟他聊的很ok

她們怕我同學不會來所以小智就找豬腳幫我門掉門票...

之後我就認識豬腳了=ˇ=到了目的地我門3ㄍ去7-11買飲料

鼻孔去買一杯可樂還抽重了一杯可樂 哈哈超lucky

我門就想說把抽重的那瓶可樂給豬腳喝˙ˇ˙

他很開心 我跟他說 :{你沒辦法拒絕我的可樂歐!!}

他接受了~哈哈=ˇ=
我門3個人進去黑色之後我就跟妤ㄟ去換衣服我換前面低胸後面挖空...

小智還一直偷偷跟我說等一下要跟我跳舞...我說好˙ˇ˙

之後主持人一直熱場我就一直找小智我抓他的手他就抱住我跳舞

之後他就舔我脖子還說:{怎麼辦!我想跟你再一起耶...}

他還問:{你要不要當我女朋友如果不要我就貼別的女生囉...}

之 後 ~ ~ ~ ~ ~ 以 下 畫 面 1 8 禁

一切都被妤ㄟ看的一清二楚 ...妤ㄟ還跟鼻孔說我跟小智 xxxx18禁xxxx

之後小智說他要去找人馬上回來之後我交妤ㄟ跳簡單舞步...

我門2個同時認識2個男生(她們是同學讀三重的高職)

我門跟她們跳了好久而且還有一個胖子輪流貼我跟妤ㄟ...

那2個男生都超會跳舞而且貼我的叫”好人”他長的白白的高高的還有6塊雞

貼妤ㄟ叫阿暴他白白的色色的... XD

6.45她們2個先走了我跟阿瑋說6.00我要離開黑色結果玩太嗨...

我馬上跟妤ㄟ座捷運去中正紀念堂.我以為國父紀念館就是中正紀年堂..

所以...我跟阿瑋離了好遠...我就叫阿瑋來找我 ...

他還之後妤ㄟ他說他不想當電燈泡所以他先走了

之後我門去西門吃飯拍貼貼9.45阿瑋送我回板橋

我跟他再板橋站聊天聊到10.10我才回家˙ˇ˙
他門再看棒棒堂我再鬧喇叭...

他不理我...我只好自嗨...
忠孝新生站 ....風景
忠孝新生站 ....風景
這在捷運上...我門3個一直自拍..
妤ㄟ....
這是我....載他房間... 那件小可愛是他送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