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1:19:50〃☆『 MoO桃 』♬

今天我好快樂!

今天弟4節上體育課~看到餐飲科的同學 好多男生暴暴頭的而且還染金髮

遠遠看3個男生好顯眼 我就拿著珊的手機想要拍帥哥 走過去他們那~

開始有同學主動跟我聊天 我們都在裝熟結果後來就圍了好多女生 結果只都

照女生男生都沒照到 但是還有一個豬哥跟我要即時通 我們就這樣聊開了

打鍾了~大家都回去教室 中休過後下課我就看到梅子跟阿呆來跟我們要即時

通 而且看起來好像很熟 還互摸胸部>///< 就這樣他們每節都來找我

們 而我們越來越熟 放學了 他們主動來找我們 我們就一起搭捷運

結果因為時間還早梅子就說到附近晃晃 可是小怪跟蘋果不能太晚回去所以他

們2個就先去坐捷運了 剩梅子&珊&阿so還有我 我們就去麥當勞吃東西

我跟珊沒有買 但是我跟梅子一起吃薯條跟雞塊還有可樂 我只吃一點點

還有!我們要去麥當勞的陸上梅子跟我十指交扣還跟我說:你是我喜歡的型

我很ㄘㄨㄚˋ我第一次給女生牽! 後來我們吃完了 就開始看著櫥窗外面的

路人 看到比較醜陋的路人就一直嫌而且還是每個都會講一下缺點那種 他們

講話的方式實在很爆笑 我跟珊笑到肚子好痛 就這樣一直聊聊聊聊了不知道

多久 梅子看到了一個大學生 想的好像唐宇哲很帥︿︿梅子就說:他一定會

給電話因為他看起來就是乖乖牌 所以我跟梅子就去跟他搭訕><

梅子真大膽看起來就很老手的樣子 他還會看人可不可以要到電話~強!

結果當然是要到了呀 我們3個女生都有偷摸他的手 他也很大方根我們握手

哈哈 我跟珊握的最久囉~ 心情很好︿︿真的很帥 我跟他要了即時通

他們都跟他要了電話ˊˋ 我還拿手機拍帶他喝飲料的樣子很可愛~

梅子打電話給他聽說他有女朋友了ˊˋ心情很遭

而且今天再陸上遇到了"謝祖伍"他穿的超輕便的 而且他很香又很帥歐 

他好低調 我們都沒有拍到他ˊˋ可惜阿


   高中生活 真的很好玩 而且我們還打算租房子自己住



上一篇:開明高職

下一篇:中秋假期

§愛玩α阿文§ 2007-09-15 17:34:01

要天天快樂唷~

版主回應
謝囉^^

你也要快樂歐...
2007-09-17 22: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