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7:53:19祖嬤

最棒的情人節

今天是情人節
我參加了JJ的K歌大賽&簽唱會>///<
K歌大賽是MTV的卡啦卡啦榜辦的
今天的參賽者總共有9位(經過初賽&複賽剩下來的)
有人緊張到破音
也有人準備的很好
第一名的獎品竟然是JJ的吉他+簽名耶(好羨慕的說)
的到第一名的是一個叫做林郁傑的男生(長的有這麼一點點像JJ)
接下來的簽唱會JJ一開始就表演了K.O的舞蹈
加上高難度的倒立舞蹈 JJ再拍MV時因為這個動作還扭傷(哭)
可是我幾乎都看不到(這都是歸功於攝影大哥的人肉圍牆)
不過幸好唱慢歌的時候攝影大哥都走了...

JJ在唱BABY BABY的時候還邊發玫瑰花
我花了大半功夫才拿到一支
有些人拿到都快爛了 不過我的是完整的︿︿
最後一首歌是JJ寫給JM的:不流淚的機場
還說要用今天的畫面拍成MV!!
我站在很前面說 不知道有沒有拍到我@@!(希望不要= =汗)

當然 表演完後就是要開始簽名啦!
一堆人就衝去排隊
經過我參加許多場簽唱會的經驗
剛開始簽名的時候如果沒有把握很前面不要衝上去
因為隊伍很長要排很久
那你還不如繼續再台下看著JJ或者拍照
等到人少了以後再上去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