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9:39:08橘子貓

烤肉 [[中秋節]]

好嗨喔XD

整個就棒透了

放四天假耶

雖然一定會有人一直逼我唸書

雖然我家今年不烤肉


但是跟好朋友出去真的是棒透了

但是希望不要下雨

  星期天,還有星期一




星期天的

四點就集合    嫌不嫌早啊

好多人喔 

話說 人多才嗨咩(笑)


重頭戲 星期一

天~期待超級久的

好像也很多人吧(台客 你都沒交代清楚喔)

淡水ㄟ

會不會下雨啊 我真的沒有唱衰的意思喔

不過應該會完到瘋掉吧

一大群的嗨咖




我真的是超級期待的耶

       (我會肥死的=ˇ=)

所以

 拜託 千萬不要下雨啊~~



---------------------

PIC"這是晴天娃娃=))))

       所以雨就在星期六前下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