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2:51:24橘子貓

我得腸胃炎噎!

腸胃炎就是腸胃發炎的意思

哈哈

我懂我懂,這是依句廢話

總之

我腸胃炎

有那種我腸胃快爛了的fu

天啊

真xxx的痛噎

結果我本來“預想“說請半天就好了

沒想到痛一天



糟透了

然後在家又有人一直教我唸書

整個就無言

我還很認真的去了圖書館

遇到小威,還有蘇恩(你在驚訝什麼!)

小威真的是讓我嚇到

出乎意料的認真

之後還有遇到小學同學

天~今天是同學會日嗎!?

還有

我今天旁邊坐了一個帥哥XDDDD







總結

今天上午加下午很糟

晚上卻好到不行

(孩子~遇到你們讓我心情破表)XDDD


----------------------------------------

pic-哈哈..這就是小威喔

上一篇:畢旅;結束

下一篇:有點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