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20:32:38霖少

0905 澀谷

今天是星期天,原本計畫要去皇居看一看的。睡到早上十點鐘起來,結果東京下大雨…於是我決定留在乾家洗衣服跟玩電動,這樣一來明天我才有新的衣服穿。洗完衣服玩個電動睡個午覺,一下子就下午四點了,剛好雨也快停,電視中的西武也打贏了一場比賽,於是我決定要出門。

今晚跟乾惠輔約好了要在澀谷和他與她的女友一起吃飯,當然就先到澀谷逛逛。澀谷有名的就是109大樓,109用日文發10-9其實就是「東京tokyo」的意思,裡頭果然是女生逛街的天堂,一共十層樓每層都有許多漂亮流行的服飾…還有漂亮的女生…不過我一個大男生在裡面逛的確滿奇怪的,於是我跑去逛了一些其他澀谷的店,包括西班牙坂、mont bell,然後就到了跟乾惠輔約定的時間,我來到忠犬八公的前面,跟乾與他的女友石塚真由美(Ishizuka mayumi)見面。

我們決定去吃一間「遊邑」的餐廳,吃道地的日本菜,就叫菜一道一道上來一起吃乾叫了有炸雞、豆腐、小卷、魷魚、飯、蒸蛋等,吃的超飽超好吃,可是很貴,一個人大概花了1200元台幣左右。接下來就去吃冰淇淋,是「Baskin Robbins」的Choco-latte crunch冰。然後我們去逛了一間「Book first」的店,裡面有賣哈利波特,一本居然要4000元日幣!嚇死人的貴,不過即使書貴,我也買了一本實況野球11的攻略,因為這是我最愛的遊戲呀!居住在台南的我根本找都找不到這本書…當然要在日本買囉!令我驚訝的是,這間書店居然也有在賣Netter的解剖學圖譜等書,真的跟台灣不太一樣,難到在這樣的書店也會有一般日本民眾買這個回去唸?!

接下來回家後我跟keisuke去洗公共浴室「龜之湯」,大家不要看字面以為這是純男湯,沒有,男生女生各一邊分邊洗的!這對我是全新的經驗。所有進去的男生都脫得赤條條的,不過裡頭洗澡真的不錯,可以洗得很舒服。女生那邊我就沒辦法跟大家描述了,因為我又沒有辦法去那裡看?!有空再聊了,明天要正式去上
班,要先去睡囉!掰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