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2:07:40回聲

流浪到台中~~~網友歡聚

優游網路世界兩年多,以文會友,認識不少好夥伴;其中,有人賜我工作,有人指導我出版業的竅門,更多的是,相互打氣,分享生活的喜怒哀樂。

四月中,一通台中打來的電話,親切問候:「我們該見面了吧?!」趁著春光燦爛、玩心大發,馬上約定台中見。

出發前,買了一個曬到太陽就會搖頭晃腦的凱蒂貓,因為,網友也叫Kitty呀!

哈囉!花鳥百合,我來了~~~~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itty1010

台中綠園道的「一生桃花源」,是我們相約的地方,店名很不錯,充滿想像力。

這裡緊鄰國立台灣美術館,是台中市最熱門的休閒去處,距離嚴長壽開的Hotel One也很近。(哈哈~~~~已經有人幫我A到住宿券,下次來,就可以入住囉!)

晚餐前,先帶凱蒂貓到國美館曬太陽,讓她熟悉當地的人文風景。果然曬得搖頭晃腦,不亦樂乎!



「一生桃花源」有著大片玻璃窗,客人可以欣賞綠園道風光;一樓挑高,空間很舒適,最特別的是搖椅設計,看起來相當悠閒。(不過,坐起來有點緊張,只有普通悠閒。)

晚餐點了德國豬腳和牛小排,肉質不錯,很鮮甜;最驚豔的是整顆番茄做的前菜,紅豔豔的,淋上油醋汁,相當清爽可口。當想起應該照相時,只剩四分之一顆了。殘念~~~~

還好,主角登場了,比大餐更可口。


登登~~~~這就是「花言鳥語」的台長──花鳥百合。一位開朗可愛又堅強的氣質美女。

不只在網路上交談,見了面,我們也是一見如故,在餐廳外,就來個大大的擁抱。餐廳女服務生看了,也不禁微笑起來。她一定猜不到我和花鳥是網友,又是第一次碰面。



花鳥百合有著日本血統(看的出來吧),加上台灣人的開朗,秀外慧中,讓人疼惜。我們無話不談,就像對好姐妹,分享工作、感情與生活。

我們同樣樸實(都不愛花俏裝扮,點餐只點中等價位,而且吃光光),同樣踏實(對工作都全力以赴),人生觀相同(但求問心無愧),感情觀相近(寧願人負我,不願我負人),因此,彼此加油鼓勵,不亦快哉!



吃飽後,趁著夜風涼爽,牽手閒逛綠園道。(有點怕被誤會是拉子)

突然,風中傳來好聽的歌聲,唱著「神話」:他們說世界上沒有神話,他們說感情都是虛假,他們說不要做夢不要寫詩,他們說我們都已經長大。誰聽說成人的世界裡還有童話,但是我遇見了你呀!遇見了你.....

好好聽喔~~~好有感情喔~~~~。於是,兩人就停在「蕃薯」面前聽他唱歌。

花鳥為我點了一首友情的歌,蕃薯想了很久,唱起「再別康橋」,是我極喜愛的一首歌;猛一聽,有點感傷,其實,很適合我們這樣匆匆相見與分離。「波光裡的豔影,在我心頭蕩漾」、「滿載一船星輝,在星輝斑斕裡放歌」.....

今晚,好歌好友,一生難忘。



隔天中午,我到科博館閒逛,準備順道前往精明一街參觀,竟然接到花鳥來電,表示中午下課後就沒事了,可以陪我。

真是太棒了!就約在春水堂吃午餐囉!這裡的珍珠奶茶真是超好喝的~~~

花鳥美眉還送我一盒超好吃的「日出」鳳梨酥,是用土鳳梨做的,比較不甜,還有新鮮鳳梨的清新酸味和纖維口感,讓人一吃上癮。

鳳梨酥的包裝盒也很別緻,像是寄往國外的明信片,相當有創意。(對不起店家,我只顧拍花鳥美眉,Mail Box失焦了!)

一趟台中行,讓我對台灣的觀光休閒食品產業刮目相看,加分不少。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看到可愛的網友,並且要祝福她,希望她能像凱蒂貓一樣,隨時搖搖頭、透透氣,開開心心找到真正的幸福。


花鳥百合 2008-05-10 11:45:32

看到照片的自己,臉真的和kitty一樣圓了!
哎!!!

謝謝特地來台中關心花鳥,許多內心想說得話妳一定都懂,
花鳥會堅強加油的!
期待下次的相見喔~

版主回應
說到臉圓,大概很少人能跟我比~~~~尤其你,差遠了。

其實,我很為你開心。為什麼?當你向上帝祈求勇氣、祈求堅強、祈求真愛......,上帝不會直接給你;但他會給你一些經歷,讓你獲得勇氣、堅強,乃至找尋到真愛。

放寬心接受這些考驗,有一天,你驀然回首,會發現這是上天的恩典。
2008-05-11 20:23:52
小梅子 2008-05-07 14:23:54

互送禮物,真羨慕,呵呵....

台中日出的乳酪蛋糕也不錯吃,推薦~~

版主回應
謝謝~~~下次到台中,我會多買點日出的產品! 2008-05-08 22: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