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20:02:53* 欢 ܤ 〞

麻木 ♥ 

 

 

 

你說我看起來不會難過了 ,

其實是因為我真的麻木了 *

我們總是有吵不完的架 ..

你卻總是用同個理由來解釋你犯的錯 

什麼叫你比較笨 ?

有人會同件事情笨那麼多次的麻 ?

有人會道歉完以後在跟你爭論是誰對誰錯麻 ?

我討厭你的態度 ,

更討厭現在的你 ,

你讓我覺得你好假 ..

之前你是怎樣 ? 現在你是怎樣 ?

不要說什麼那是因為你跟我熟了 

熟了你也做的太過分了 

不要在那邊說是因為我做了什麼

你只是想把責任推給我

你做的這些事情只是讓我更反感

你到底懂不懂我說的話

你自己知道什麼事情會讓我生氣

卻還故意的一直在犯錯

口口聲聲的重要 ,

卻一直在惹我發脾氣 ..

一再的和我道歉 .

卻一直在事後傷害我 ..

常說自己很珍惜 ,

卻一直在逼著我離開

我真的不懂你的心態 ..

你的道歉和你的承諾

還在我耳邊迴盪著

但那又有什麼用呢 ?

你說我是你的剋星 ,

只有我管的住你  壓的住你 

但在我眼裡卻不盡然

我不能改變你什麼 

請你不要在執著了

從現在起 ..

你不在屬於我 ,

而我也不在屬於你了 = )

因為我愛上的是之前的心小痛

可不是現在的余小志 ..

懂了麻 ? 

所以我只屬於心小痛  而不是你 ..

但我的愛已隨著心小痛的消失漸漸的淡了 ..

而你 .. 真的不是我要的人

也不是我愛的人了

 

我愛的是心小痛 不是你 = )

 

 

 


上一篇:溝通 ? * 

阿胖 2009-05-27 06:53:55

馬蚤歡...妳變了ˋˊ....妳不是以前ㄉ馬蚤歡了...妳變了啦ˋˊ妳變了啦ˋˊ妳變了啦ˋˊ妳變了啦ˋˊ妳變了啦ˋˊ妳變了啦ˋˊ妳變了啦ˋˊ妳變了啦ˋˊ妳變了啦ˋˊ妳變了啦ˋˊ妳變了啦ˋˊ妳變了啦ˋˊ妳變了啦ˋˊ妳變了啦ˋˊ妳變了啦ˋˊ妳變了啦ˋˊ妳變了啦ˋˊ妳變了啦ˋˊ妳變了啦ˋˊ妳變了啦ˋˊ

版主回應
  
  彭林魏李于安 , 你是神經病發作 ?

  什麼我變了 ? 我又幹麼了 ?

  神經病 = )
2009-05-27 21:31:44
心小痛a 2009-05-26 23:52:15

(緣 份) 讓 你 我 擦 肩  沒 開 口 卻 有 感 覺 愛 情 最 害 怕 猶 豫  再 回 頭 只 能 懷 念  (寂 寞) 因 你 而 強 烈  熬 不 過 漫 長 午 夜  
   (天  涯)  擋  不  住  思  念  ( 渴  望)  著  他  年  他  日  再  相  見   到

版主回應
  再相見 ? 應該不難吧 =ˇ= ‵ 2009-05-27 21:30:13
心小痛a 2009-05-26 23:49:23

最近回到家常常會不由自主的看者床頭上的娃娃,有時也會看看以前妳常寫給我的信,也時常會回想一些從剛認識,倒在一起的時光,回想起來才知道 .妳真的對我很好,也是一位很體貼的女朋友,很多事情都會幫我想,當我有懊惱事妳都會願意替我分擔些。當我下班時後工作累了 腳受傷妳都會幫我包紮..也會幫我按摩 ! 但這些都已成為往事 ~ 如果真有這機會根緣分 我一定會好好把握這段感情.. 更加珍惜. 因為已有錯失一次了..以了解 失去的感受 ~ 一個人就那麼一個輩子!真正的 幸福也許\\\就這麼一次 !如 果 找 到 屬 於 妳 的 幸 福  一 定 要 好 好 抓 住 別 讓 他 錯過了 很難在找回來了..

版主回應
  當你發現這一切時 ,

  是否有感覺到一切都來不及了呢 ?

  現在的你 , 能懂我當時的感受了嘛 ?
 
  我只能說 , 好好善待下一任七辣吧 !

  別讓你給我的傷害 , 帶給下一個人 !

  祝你幸福 = )

  也謝謝你的祝福 !
2009-05-27 21: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