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08:43:58* 欢 ܤ 〞

為什麼 ? * 

 

 

這是我為你打的第一篇文章 = )

卻也是很無奈的一篇文章 ..

我真的很無奈為什麼我們今天會走成這樣 *

是那裡出了錯 ? 還是一開始就是個錯呢 ?

才短短多久的時間 ..

我們就走成如此 =ˇ= ‵

那還有未來可言嘛 ?

我想應該很難了吧 

現在的我們 , 只是在苦撐罷了 ..

我不能懂你為什麼前後差異那麼大

我不能懂為什麼你會變成現在這樣

從一開始的吵不起來 ,

到現在 .. 我們幾乎天天都在吵架 

呵 = ) 這樣真的很累 .. 你知道嘛 ?

不是我想放手 

而是這情形我不放手

還要維持這樣多久呢 ?

一開始你說 .. 為什麼我以前的男朋友都不能為我改 = )

你說如果是你就一定可以為我改 ..

到現在呢 ? 我奢求的 .. 你做到那些了 ?

你的信誓旦旦現在對我而言 .. 變的好刺耳 

你所做的保證 , 你所給的誓言 

現在都變成謊言 ..

時間漸漸的讓你現出你的本性 = )

呵 * 讓我覺得我自己傻到徹底 !

所有人和我自己都認為你是可以相信的 *

也看到你曾為了我做了那麼多 ..

到現在呢 ? 我只認為那是一場騙局了 = )

驗證了一句話 ,

『 虧之前把你當寶 虧到之後把你當草 』

不是我對你要求太多 , 是你真的做的不夠 

你自己也說 .. 這場感情你沒做什麼努力 *

可是講歸講 .. 你還是依舊故我 *

我不想談一個人的戀愛 , 我受夠了

 

 

也許分開對我們而言是最好的 ‥ 

 

 

 

小P 2009-05-10 16:49:21

我是路過的 路人甲

版主回應
  澳 , 那謝謝囉 ! 路人甲 = ) 2009-05-10 20:48:01
”φ 結 、 2009-05-10 03:36:13

  

  大人的世界 &quot

  永遠看不懂 QQ&quot

  好辣 ! 老媽別生氣欸 *

  之前我看你跟小志還很好 ..

  為甚麼現債變成降 = = !? 

  其實應該也沒甚麼好吵的 *

  吵的再多次氣的也肆自己 ..

  何必讓自己那麼難受 ..

  兩個人坐下來 , 好好溝通吧 = = &quot 

  對了 ! 自己好好照顧身體澳 ^^&quot 

  摁嘛 *

版主回應
  大人的世界 ? 我也不過只大妳一歲 !

  我也不知道我們到底怎麼了 *

  妳說的溝通 , 我已經試過很多次了 !

  根本沒用啊 =ˇ= ‵

  不過謝謝妳的關心黑 ♥

  妳也好好的照顧自己黑 !!

  摁麻 ^^ 
2009-05-10 20:47:26
〃心小痛〃 2009-05-09 23:02:19

(真正留言)看到你這樣說我也覺得很難過、跟不捨. 也許我天身就是那麼笨,老事做錯事情惹妳生氣,道歉一次又一次的給,讓妳很失望..或許是我最近太迷三國了吧.. 才會在遊戲中忽略妳.但是假日我還是會帶你出去走 走..帶你去你想吃的東西,人都是要離開才會覺得對方 有多重要! 我現在還是覺得你對我而言 是重要的! 但是有時 妳脾氣太差,我也有包容...我不愛你 又為何會對妳包容呢? 我承認我的確 前後有差別..就像我所說的..相識久了 熟了 我對任何人態度都會有差別 = = 妳說從一開始 都不會吵架 到現在天天吵架! 是因為你看我不順眼吧 = = 我從不會無緣無辜 跟人吵架的..下班回來 我腳很酸 我也是忍淚 陪你出去走走!! 只是表情不安! 妳也會生氣 @@
興趣方面問題 妳喜歡唱歌 喝酒 這兩點我不會 剩下都差不多吧!..
對這份感情 多想想吧..... 小志 留.給 小歡 ^^

版主回應
  我該給的機會我都給過了 = )

  我該說的話我也都說過了 = )

  你還要我怎樣 ?

  你看我越來越不快樂 , 還不夠嘛 ?

  珍惜 ? 我看不懂你珍惜在那裡 !

  重要 ? 我看不懂我重要在那裡 !

  我看你不順眼 ? 那一開始我是怎樣的 ?

  今天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

  你比誰都還清楚 *

  不會無故跟人吵架 ? 那我是假人 ?

  你莫名其妙衝我脾氣 , 都是假的嘛 ?

  我跟你興趣沒半樣合得來 , 

  那裡有所謂的差不多 ?

  我想我已經沒有什麼好想的了 *
2009-05-10 20: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