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3:52:42* 欢 ܤ 〞

這就是所謂的朋友 ? *

 

這就是你所謂的朋友 ? 

到處講人壞話 , 還當個牆頭草 = )

虧我們還拿真心跟你交朋友 *

呿 ‥ 真浪費我們的真心 !

只有你能對不起別人 , 別人都不能對不起你 , 是麻 ?

你自己知道你講了些什麼啦 , 

講我就算了 , 還講到我姐妹身上去 *

是把我們都當死人是麻 ?

說我姐妹現實 , 到底是誰現實啊 ?

現實 ? 你是有地方給我們利用是麻 ?

叫你幫忙載 , 我是沒幫你出油錢麻 ?

你沒錢吃飯 , 我是沒幫你出過錢麻 ?

你出事情時 , 我是沒幫忙你處理麻 ?

做了那麼多 , 你幫我們當什麼 ? 當白癡 ? 還是好利用 ?

你嫌薇薇怎樣 , 說薇薇怎樣 ?

那你有沒有想過自己 ?

你說薇薇在利用喜歡我的人 , 這樣叫利用 , 那你呢 ?

難道出去玩你都沒去麻 ? 

每次大家合出要出去玩 , 你就在那邊喊沒錢 = )

要人借你錢的時候就求的要命 , 要你還錢的時候就在那邊靠北 !

對 , 你沒錢 = ) 沒錢還有辦法養女人 , 還帶她去網咖玩 ?

別把人當白癡 , 我們都是有眼睛的 , OK ?

我不幫忙載人 , 你就說我大小姐 = )

薇薇不借你錢 , 你就說薇薇現實 = )

現在是怎樣 ? 我們是那裡犯到你了 ?

那你現在的所做所為是什麼 ?

雙面人 ? 牆頭草 ? 嘴巴賤 ?

到底是誰現實啦 ? 

不要一天到晚只會挑撥離間 ˇ

自己做的都不敢承認 = )

你常跟薇講我怎樣 ? 你常跟我說薇怎樣 ?

我想你都心知肚明 = )

想好好交個朋友 , 你卻做成如此 *

竟然講我們講的那麼爛 , 那就不要做朋友啊 !

幹麼委屈自己 ? 

講實在的 , 我們也不差你這個朋友啦 !

我在講誰 , 那個人應該自己知道 , 不用我講明了吧 = )

 

別把我們當白癡 ,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