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21:55:22㊣傻秋。

"畢業了"

"我又畢業了 "

"心理該高興還是感慨呢?"

"雖然這總壓力已經解脫 我第一次遇到主管很機車 脾氣很怪 我並不是這樣把我講成這樣"

"你又沒隨時看到 為什麼要誣賴我呢? 耖 你媽ㄉ 屌 有你這總人誰也不想待 "

"還有還跟老員工吵架 耖你媽ㄉ 耍大牌 我第一次遇到這總公司 遇到這總人 25年以來第一

"次 是我做人失敗嗎 ?"

"不過謝謝跟我同批進去ㄉ同事陪伴我 陪我聊天陪我吃飯陪我一起睡午覺 也謝謝那阿伯這

"照顧我 最後一天還請我喝飲料 謝謝你們"

"我真ㄉ不適合這工作每天顧機台丟蜂鳴器 丟腳墊 太無聊了 時間真難熬"

"明天又新的一天又要開始拼命找工作 祝我 找到更適合更快樂ㄉ工作環境 加油吧!"

上一篇:"第二天"

下一篇:"康聯特"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