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2:57:06↙酷〃妹≠↙☆═—

羽彤,我看錯你拉

那天我去補習班上數學

老師還沒進教室前

羽彤跟婕妤在聊天

我跟堉薇和涵鈺也在聊

結果忽然聽到羽彤冒出一句:喇叭

我們三個當場愣掉

轉向羽彤他兩

賤他們笑ㄉ臉發紅

堉薇就說:羽彤你好色

涵鈺已經笑到不行了

我則說:我看錯你了,羽彤

今天羽彤來之前

婕妤還是堉薇....我忘了

突然提起這件事

害我們又笑起來

由於康康不知道我們在笑啥

然後我們幾個女生平常又瘋瘋的

一笑就停不下來

所以康康一貫的轉過來罵我們笑a跟瘋子

無緣無故被我打了一掌

廖偉程瞬間呆掉

大概也習慣了吧!?

我常打康康

說起來....我們真的很瘋((超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