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0:54:37貓小姐

我要休4天,我不要上課~~~~ (耍賴)


一勝一敗,目前分組第3,第一場對東興,應該是很好打的,可是感覺都打不出來,怎摩回事?

下午3點對介壽的,我覺得還好,可能守我的比較弱疤。
上半場15分鐘,維持2:1的情況,這樣就好。 
結束,3比3平手!? 什抹辣,不能贏好看一點麻?! 可惡阿~~~~~ (捶地)
平手怎抹辦?! 帶去旁邊比罰球~~~
練習進,比賽都給我不進。 可惡阿~~~~

聽說是他們贏,噢 ~~~ 中壢又離我更遠了,人家要上中壢,然後升上大學學日文去日本找p辣,被你們介壽這些孩子打亂,人家就不能去到日本了辣 (悲從中來..) 。

But!!! 老師說是我們贏呢,與其相信那些會讓我哭死的消息,到不如想信老師講的,贏了就好了呀 (笑) !!


------------------------------悲傷結束-----------------------------



一到體育場,映入眼簾的是當初10月朝思暮想的台北小巨蛋阿~~~ (心)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阿~~~~~~


阿~~~~~~~~~~ 小巨蛋 (!)


看看,台北這可愛的小巨蛋 (摸頭)。 



中午吃的是便當,不要問我是什抹便當。 因為我也不知道 (毆)。
我只知道有灑上黑芝麻的白飯 (很Q的飯呀~~)ˋ青菜ˋ忘記了... (巴頭)。
重點不是這個單調的便當,而是,又雞棑呢!!!
重點,那個雞排還不是放在便當上面的那種,而是像外面賣的那種呀!!! XD





偶像。


看不清楚。 這比數超威的。 有個性! (拇指)


一樣的吶。


還有相機裡面的,改天在補,我要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