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3:09:38笨腸 ܤ

( 比 字 小 ? )


















今天早上又遲到了
我上禮拜也遲到
因為我遲到
害尚霖他們要幫我拖地
s o r r y
我明天一定早到 = )









數學老師真的很會破音欸
不變 ( 破 )
每次聽到就很想笑
不知道為什麼 = 口 =
笑點真的很低欸我
笑點能不能高一點阿我










下午理化課
在練習電
不知道為什麼
我 威溜 可君
三個人突然在比誰的字小
寫好了還用尺量面積勒=   =
哈哈哈
我是始祖欸XD
我6
威溜7 . 5
可君4 . 5 ( 好像是 有點忘記 反正贏我就對了 = 口 = )
被打敗了
虧我還以我的小字自豪勒=   =
結果輸了
後來好不容易寫出更小的
但是不算 ˊ口ˋ
诶?
我幹嘛計較這個阿=   = ?
突然發現自己很幼稚 = 口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