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7:25:52 影影 °♥ 

☻ 徐丁問卷 ☻

大名:李小影

性別:姆

哪裡人:地球人

生日:81/1/30

星座:水瓶

生肖:農曆猴陽曆羊

血型:B

年紀:拾陸

身高:號稱壹佰陸

體重:女人秘密你問屁

髮色:黑,燙完顏色淡了XD

髮長:我沒尺

身材好不:普普通通

眼睛大不大:中等

單眼皮雙眼皮:我內雙

自戀否:你說呢 ?

近視否:隱形眼鏡

度數:400<X<500

臉是圓的方的:上圓下尖?

鞋子買幾號:不好意思我大腳婆

手機號碼:機密

家裡電話:你要詐騙 ?

即時通:好長

信箱:yahoo

------------------

有無喜歡人:有

她的大名:XXX

談過幾次戀愛:問我還問他?

被告白過幾次:不記得

自己告白過幾次:兩次@@

暗戀過別人嗎:我有童年的好嘛?

承上有幾次:這怎麼數啦

目前有另一半嗎:空窗期啦

花心不花心:不吧

若有另一半在身邊❜卻有帥哥(正妹)對你放電怎麼辦:電回去

跟另一半吵架怎麼辦:關手機

另一半和異性有親密接觸怎辦:別讓我看見

另一半和自己朋友有曖昧關係怎麼辦:我也去找小白臉

會把另一半擺第一嗎:不然擺哪?

哪次戀愛傷最深:這次?上次?

初吻還在嗎:呵呵 ...

------------------

最好的同姓捧由:雙双.阿蛆

最好的異姓捧由:恩 ...

最了解自己的捧由:田雙

最瞎的捧由:不點

最帥的捧由:阿草 ?

最正的捧由:田雙XD

最A的捧由:好像都有得拼

多才多藝的捧由:阿蛆

最幼稚的捧由:好像是我

最成熟的捧由:我還不錯阿XD

最好笑的捧由:都很不賴

最冷漠的捧由:有這人@@?

最喜歡的捧由:是朋友還有不喜歡的?

------------------

最喜歡的十樣東西:

➊ 魯夫 -
➋ 魯夫 *
➌ 魯夫 -
➍ 魯夫 *
➎ 魯夫 -
➏ 魯夫 *
➐ 魯夫 -
➑ 魯夫 *
➒ 魯夫 -
➓ 魯夫 *

------------------

誰叫妳填:徐阿丁

這人怎麼樣:很丁丁

長的怎樣:喜感值破錶 !!

對你好不好:好阿XD

怎麼認識的:無敵壹壹捌

對她說句話:丁丁 .. 你好丁丁 = =
------------------

花多久時間寫這個:沒帶錶

感想:好睏

有老實嗎:有 @@   吧,

不老實會遭天譴❜要不要檢查一下:= 口 = ..

------------------

想好要點誰了嗎:恩 .. 
點十個人吧xD

➊ 你
➋ 妳
➌ 祢
➍ 他
➎ 她
➏ 它
➐ 牠
➑ 祂
➒ 空
➓ 噢,對了還有你




打完好睡了 = = ..



丁丁 , 我任務完成了吧XD?



2008-03-01 16:31:42

通通都魯夫xD




嘿大騷貨小影妳好嗎

版主回應
哈哈:D
好阿好阿!!!
能不好嗎?
昨天大火在桃園通通碰面了ˊ ˋ
你卻沒有到
每次都LOSE你
很不高興耶我XD!!!
快出現吧:(
2008-03-02 13: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