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8:26:49 影影 °♥ 

☻ 笨蛋,我只想愛你 ☻

親愛的你:  哈!
親愛的你: 現在不把咩囉
小影: 退休 ?
親愛的你: 黑押
親愛的你: 退隱江湖
小影: 哈哈
小影: 你隱居哪裡 ? 我去當你加女僕 = = XD
親愛的你: 等晚點在復出...
親愛的你: ㄆㄆ
小影: 哈哈 ,
親愛的你: 喝!~
小影: 復出記得CALL我 XD  我要第一個報名 = ˇ =
親愛的你: ok押
小影: 呵呵
親愛的你: 如果我復出要很久很久勒!?
小影:我會等你很久很久




   
 
    或許只是衝動 , 和你告白 , 現在毀了 ;

    一切似乎不能再回到從前 , 但 ; 親愛的 ,

    我只想愛你ˊ ˋ   我知道 , 我干擾了你

    我知道你一點也不愛我 , 我知道對我

    你不會心動 , 我都知道 , 但是親愛的

    你知道嘛    [?!]    我只想愛你 ,






    
         PC: 38小影 ;;






































笨蛋你: 恩
笨蛋你: ㄆㄆ
笨蛋你: 去找別的男人拔
笨蛋影: 亞 ?
笨蛋影: 你啥意思?
笨蛋你: 我不好
笨蛋你: 別找我
笨蛋影: 尬麻將講 ~"~





         想告訴你 , 你這樣講 , 深深傷到我

         別找你     [?!]   
         
         對不起 ,我又困擾到你 , 
      
         對不起 , 我只想愛你 ,

         對不起 , 我不能聽你的 , 

         對不起 , 我好愛你ˊ ˋ



 
  
        



   PC: (小影) 傳說中的朦朧美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