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7:41:00 影影 °♥ 

☻ 什麼時候才能真正擁有 ☻








       什麼時候才能真正擁有 ;

            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牽手 ?






      閉上眼睛 , 一切都變的模糊 ,

      這種曖昧不是我想要 , 




      忘了思考忘了回應 , 我只想抱著你大哭一場

      多久沒擁抱 , 你的體溫 , 保存在我心裡

      好久好久褪不去 , 能不能不要再丟下我 ?!
 
      好想就這樣擁著你到天明 , 好像就這樣依慰在你胸膛

      只要牽著你的手 , 就好像握住了幸福 ; 


           實在放不開  ...








         長長一夢 , 好像又回到從前




         夢醒以後的孤寂 , 我一個人承受不了

         真的好需要你 , 而你 , 在哪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