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19:57:02涼麵

我們哪時候?

 

我們

 

哪時候?

才可以再像那時後在那樣的好?

 

一起談心

吃麥當勞

  逛街

  化妝

  抽菸

  大笑

  游泳

 

我沒有變

 

還是一樣我自己

 

只是我無從選擇

 

有時想起很多事我好像連自己都不懂了也無從對你說起

有時後混亂又沉悶   好想對你訴說些什麼

可是怎麼想就是說不出口   那種心理的沉重    我好無力

 很多我們之間談過的話

我還是會忍不住鼻酸

想哭

 

還是一樣

 

了解我的只有你 還有自己

 

沒有人          代替的了你

不是位子 不是重要性  更不是依賴性

 

而是那種得來不易的友誼     那種緣份

那種就算不說話也懂得對方的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