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7:33:53涼麵

感受

你有脾氣...

而我也有

我不是一直都要脾氣好..
一直都要學會容忍
一直都要壓抑著所有情緒

你只知道我生氣....你只知道我一直在罵髒話...你只知道我罵的人是你麻?
而不是別人麻?
而不是一種發洩嗎?

你有沒有想過.....我為神麼會忽然這樣?

你有沒有想過當你脾氣差時...對我說的那些言語也很傷人?


我在乎你..關心你....想了解你...體諒你....

而......誰來關心我? 在乎過我的感受?

如果""""我不在乎你的一切

那麼....

我永遠都不會因為你的一些事而情緒起伏那麼大


如果連這一點你都不了解的話..........?

我該說神麼?

又惹你生氣了
對吧!?

我又做錯了
對吧!?

很抱歉
情緒控制不了


我該學會在壓抑一些才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