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2:06:01涼麵

我懂*

我了解

我都了解

抱歉

請給時間

只要一下下


一下下

我會努力想清楚

該不該對你說清楚......





安全


其實很安全

有種依賴性

想依賴

但又怕這樣ㄉ依賴會消失

對不起

我該像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讓你等
對不起我對你還是會有點防備
只是因為我ㄉ小小自私!
想要保護自己



謝謝你肯聽我說那ㄇ多話

謝謝你肯接受我這白痴

謝謝!!!

其實我很開心

很開心跟你一起笑著說著每件事

很開心謝謝你了解我

很開心你讓我不會在那麼怕孤單

我有了這點安全感!!

我想對你說的是

請你給我一點時間








上一篇:好想

下一篇: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