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0:06:06涼麵

所謂的朋友是這樣!?

出賣!?

雙面!?
心機!?

賤嘴!?


你最會!
對吧!?


不說!
不代表我不在意!
我只是不想破壞關西!

朋友!就是這樣!不是麻!

多容忍!..........

我退步!

還不夠麻!?

幾次了!你想阿!?
我其實一點都不想講!
只是覺ㄉ..
多講沒有用!
這麼就代表著你不夠成熟!
我一點都不想計較!

可是你卻越來越過分!
在你眼中.

我看出你的欺騙!你的心虛..

我只是更加憤怒!

有用麻!?

這麼做!你就會感到愉悅麻?

妳開心吧!

你繼續!!!開心下去!

總有一天!
你會了解到自己是有多愚蠢的............愚蠢到不能在愚蠢

髒話罵你!顯的我幼稚
低眉不語!顯的我懦弱...心軟

那嚜我該怎麼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