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2:05:23涼麵

我快樂嗎?’’’’’’一點都不(悲)

我’’’’’’’’’’’’’’快樂嗎?







好像˙˙˙˙˙˙˙不是這麼的快樂吧!








雖然~~每次總是瘋癲ㄉ玩要不然就是耍白木的一直笑!!








事實上!!!!!!!!!!!!!!!!!!!!!





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根本沒有那嚜ㄉ快樂~~





”笑”
只是為ㄌ掩飾自己吧!!






我從來不知道也不了解自己真正快樂時是什ㄇ感覺!!




而’’’’’’’’’’’’’’’’’’’’’’’’’’




能讓我快樂ㄉ人!!!



卻一個又一個的離開我~





每一個!!!我最珍惜ㄉ都離開我!






我不懂還有什麼快樂是不會離開我ㄉ!










我不”哭”是因為我不想讓大家認為我脆弱~






我笑我瘋是因為我只是想掩飾自己的孤單~







理所當然ㄉ~~



我連自己在快樂傷心生氣都搞不清楚了~






我~~~~~~~~~~~~~~~~~~~~~~~~~~~~



















”複雜”












上一篇:刀~

下一篇:在這樣下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珈靚..XD 2007-01-30 00:19:55

不要往壞處想唄~
往好處想...

說不定不會這麼不快樂啊~

你跟我一個朋友一樣...


她說她像個刺蝟...



她想的太多惹芭~

你們為啥要把一件事情想成這樣勒~


我不懂~

版主回應
ㄏ~要我真ㄉ很快樂是很難的!!自己所珍惜ㄉ人一個個離開市我太笨放真感情下去我不該ㄉ~對吧!&quot愛&quot真的很傷人! 2007-02-03 19: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