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09:55:50涼麵

╬夢╬



好ㄒ望這樣ㄉ{分手}只是一個夢!!

不想在傷心不想在難過

真ㄉ很痛苦~

每當有人問起我:「疑?你怎ㄇ沒跟他走?現在都很少看到你跟他在一起! 」

我ㄉ心又開始抽痛~又開始滴血~好想哭~但不能哭~因為我要堅強!!

除ㄌ堅強還是堅強~絕不能再人家面前掉下任何一滴眼淚但有時還是會不由自主ㄉ掉淚!!

呵~很孬吧!!告訴自己別哭~又掉淚

但我知道在這樣下去我真ㄉ會崩潰!!

反正也沒差~

真ㄉ真ㄉ!!好累~

不知道哪時這樣ㄉ痛苦才會停止!!






















上一篇:看&痛☆

下一篇:♥水龍頭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