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3:23:28大頭鬼*

漸漸的

我已漸漸的不再把妳看那麼重了

或許是我這幾天看妳的一舉一動

所以我才能麼快的放了下妳








謝謝妳讓我在我感情的路程中

得到了挫折

也學會了放下

並和平的分手

我並會不恨妳








很開心

以前擁有妳

很開心








謝謝妳

把我EQ訓練的很高

謝謝妳

讓我學會了如何疼愛女生

謝謝妳

讓我學會如何放下

謝謝妳

傷我很深,也讓我很痛

謝謝妳

曾經深愛過我

謝謝妳

讓我深愛過妳

謝謝我們

曾經互相真心愛過對方








我不後悔我愛過妳








也不後悔我最後對妳的疼愛








總之








以後要過的幸福








千萬要找一個比我還疼妳的人








雖然我知道很難


哈哈